close

溪 流

在炎炎夏日裡就是要這樣玩的啦! 一群小朋友爬上巨石岩壁跳水,各種奇怪跳水姿勢,有的好笑有的姿勢一百分。river01

 

river31river10river13river122013camp031

 

 

大 河 - 划橡皮艇、漂流、合作
暑假最好玩的非「秀姑巒溪泛舟」莫屬了,每艘橡皮艇皆有專業指導教練掌舵,大家聽教練的指令一下往左一下往右,選擇最順暢的河道,累了換人划,全程24公里的泛舟河段上20多處難度不一的激流與險灘,帶給大家充滿驚險與刺激的難忘經驗。

 

2013camp0272013camp0252013camp021

湯姆歷險記 - 綁筏、漂流、冒險、曬黑
湯姆歷險記裡,湯姆是個很聰明又頑皮的孩子,而且具有勇氣和冒險犯難的精神。湯姆和哈克以及死黨喬因挨罵而離家出走,他們跑到孤島上露營數日,當全村哀傷的正在弔祭他們之時,大膽的湯姆竟以若無其事的態度回鎮上參加自己的喪禮。書中最後﹐湯姆和一女同學貝琪到鐘乳石洞探險而迷路,他亦展現出無畏的勇敢精神帶領貝琪離開絕命的山洞,更因此在山洞巧遇大盜,得知珠寶的下落而致富,湯姆於是成了鎮上最神氣的英雄。
我們就將要學習湯姆與哈克的冒險精神,坐上自己建造的黑珍珠號順水漂流,我們今天將會經歷什麼狀況呢,就讓孩子回去後說給爸媽聽吧。

river16river24river252013camp0242013camp032  

 

報名資訊:

2014camp12  

  報名信箱:kapiobhee@gmail.com    歡迎來信詢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樂活體驗群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